科学研究
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研究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更多 >> 科学研究

“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研究所”简介

  新能源汽车应用技术研究所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设置的专业机构,从事新能源汽车实验教学、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的教科研实体。为汽车工程学院的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信息沟通提供基础,是新能源汽车实践教育基础性研究成果产生基地。

   

  一、成员:

  副所长:雷源春

  成员:杨玉林、曾昭平、杨玉久、李辉、何建威

   

  二、研究所主要职责:

  1. 根据新能源汽车专业教学计划承担教学任务。完善指导书、教材教学资料,安排指导人员,保证完成教学任务。

  2. 根据承担的科研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提高技术,完善技术条件和工作环境,以保障高效率、高水平的完成任务。

  3. 研究所在保证完成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技术开发,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4. 根据行业的发展需求,努力培养出几名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