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督导办公室      教师发展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教学督导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独立的一个二级部门,两个部门合署办公。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督导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11月。在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制定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工作规定》等规章制度,为全校开展常态化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教师发展中心成立于2013年,主要负责教师入职培训、骨干教师培训、提供教学咨询、推进教研教改、提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组织教师教学比赛等。


教学督导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设主任1名,专职督导员和教师发展中心管理人员若干名。由分管教学督导办和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副校长直接领导,形成一支由专兼结合,职称较高、教学经验丰富、爱岗敬业、办事公道、威望较高的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学督导和教师发展管理队伍,为完成“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的督导和教师的培训、教学交流、教学比赛等工作提供了保证。


教学督导办和教师发展中心以“严格、善意地督,科学、热情地导”为指导方针,深入课室、实验室和顶岗实习点,开展了“教学检查、听课与评价、信息整理与反馈、教学经验交流与推广”等工作,对完善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