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数码印刷研究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更多 >> 科学研究

数码印刷研究所简介

一、研究所概况

  数码印刷研究所是在原有的印刷工程中心、印刷省级实训基地的基础于2016年12月30日成立的。数码印刷研究所现有专职研究人员5人,企业兼职研究人员4名,学生助理研究人员8名。本研究所主要从事数字印刷、数码印刷复制色彩高保真、数码印刷材料、大幅面数码印刷设备等的研究与改进工作。目前,研究所与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旭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研发部门紧密合作。研究所专职研究人员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人员占比达80%,同时,拥有一套先进的理光数码印刷设备系统及北大方正数字出版系统。


二、研究所领导班子

  研究所所长:陈华副教授


三、研究所所长简介

  陈华,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从事印刷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12年,期间作为访问学者曾到德国斯图加特海德堡印刷媒体学院进行进修学习。现兼任艺术传媒学院副院长,印刷专业学科带头人,广东省高职教育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作为第一负责人与主持人承担省级教科研项目5项,市级项目2项,院级科研项目3项,横向科研项目3项,公开发表论文23篇,获得国家授权专利10项。

  研究方向:数字印刷、印刷设备与材料


四、研究所的联系信息

  地址 :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广科院5号教学楼2楼

  邮编 :5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