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

Network and Information Cent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基础设施建设与维护:负责校园网络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和运维,确保校园内有稳定、高速、安全的网络环境。

信息服务与技术支持: 提供校园网接入服务,管理和维护学校网站,以及各类网络信息系统,包括但不限于教务系统、图书馆资源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等。

信息化项目实施:推进学校的信息化进程,参与数字化校园建设,协助各学院和部门进行信息化项目的开发与实施。

技术培训与支持:对学校师生进行网络信息技术培训,解决师生在使用网络和信息化资源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数据安全与管理:保障校园网络数据的安全性,制定和执行相关的网络安全策略与规定,定期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演练。



查看详细
  • 信息系统服务

    020-87418550

    yaozl@gkd.edu.cn

    (每天 08:00-18:00,节假日除外)

  • 校园网、上网用户服务

    020-87418550
    czy@gkd.edu.cn

    (每天 上午08:00-11:00 下午 13:00-17:00,节假日除外)

  • 办公室综合

    020-87418550

    ljz@gk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