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电商培训学院介绍

扩展未来·从教育开始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职业本科大学,共建校外实习就业实训基地600,与2000多家企业单位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1800多家知名企业在我校校企合作网网络平台注册登记。我校以省级建设标准,打造电商实战训练基地成功培养出多位优秀学生毕业、就业为增强学校社会服务功能,落实学历教育与培训并行的法定责任,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面向社会成立电商培训学院开展多类型主播培养、网红孵化、国内直播带货、跨境电商、TikTok玩法运营、短视频创作、剪辑摄影,培训线下线上全程陪跑,手把手指导有志于发展或从事新媒体电商的人才在抖音、快手、小红书、淘宝等软件开展企业线上发展,提供与多品牌合作的一手货源《供应链》、云仓服务,选品超过500个

为什么选择我们

高效电商培训,实战型电商培训基地

专业教学团队

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综合高素质、专业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实战能力超群的教师队伍。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电商教育,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旨在培养电商领域的优秀人才。

资源集中整合

我校作为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常任理事单位,亦是广东省“电子商务师”和“互联网营销师”认证培训点,拥有多家知名企业线下见面交流会主办方资源。学院与多家电商知名企业保持紧密稳定的合作,不仅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还拥有广东省一手货源(供应链)整合公共平台

系统化项目实战

拒绝“纸上谈兵”式教学,我校以“理论+实践+考核”的教学模式进行快速提升能力,拥有省级标准的电商直播实训基地,手把手教导实战演练,模拟真实的电商运营场景,深入了解电商运营的各个环节,提升实践操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以致用才、提升自我能力是我校的教学目标。

热门课程

用心教育,成就美好未来

三大证书可考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认证培训点

电商荣誉(部分)

专注电商企业成长,全品类客户口碑见证

合作企业

战略合作伙伴,提供资全保障服务

学院环境

优雅的学习环境,绿树成荫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