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编辑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学刊编辑部成立于2011年11月,主要负责《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刊的编辑出版及相关业务工作。现有兼职人员2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1人。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学刊是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批准,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主办的广东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刊物(季刊),准印证号:(粤O)L0150390号。作为学校主办的唯一学术性内部刊物,其办刊宗旨是倡导先进的教育理念,研讨前沿的教改课题,探讨新兴的应用技术,促进科教学术的繁荣与发展。开辟有党建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讨、应用技术研发、高职教育论坛、经济管理研究、人文素质教育等栏目。


    自2012年创办《学刊》以来,我部编采人员在学校董事会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努力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认真策划、精心编排,在促进我校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和繁荣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受到了同行和上级有关部门领导的赞许和肯定。学刊编辑部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把我校学刊办成全校师生的良师益友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