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技术中心

Network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enter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推动信息化工作的科学、健康和快速发展,学校决定成立信息化技术中心,其相关职能并入信息化技术中心。

      信息化技术中心按学校直属单位管理,承担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运行服务与建设开发工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提供保障。具体职能包括: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设计建设、运行管理和用户服务,包括:学校计算机网络(包括有线网和无线网)、电话通信、信息化核心机房及其数据中心和多媒体教学环境等;学校各类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运行维护和用户服务;学校各类教学资源的设计开发和运行服务;学校重大活动的现场信息化技术支持与保障;各院系的信息化技术支持和服务等。



查看详细
  • 信息系统服务

    020-87418550

    yaozl@gkd.edu.cn

    (每天 08:00-18:00,节假日除外)

  • 校园网、上网用户服务

    020-87418550
    czy@gkd.edu.cn

    (每天 上午08:00-11:00 下午 13:00-17:00,节假日除外)

  • 办公室综合

    020-87418550

    ljz@gk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