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教研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研室主任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继本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召开后,为切实抓好各教研室各项工作,准确落实工作实施情况,2023年3月15日中午14点,信息工程学院在81504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研室主任大会。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54836.jpg


蔡娟副院长针对各教研室的实训与实习工作做出细致的统筹安排。首先,蔡院长对各教研室所对应的实训室进行当前情况说明,并且提出接下来这学期使用规范与注意事项,要做好各教研室要配合做好对应实训室档案整理与数据更新工作,认真完成教学科研设备情况统计。同时,面对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问题,各教研室主任要监督好各专任教师要持续推进,同时与辅导员工作相配合,做到用心、耐心、恒心为学生最后又重要的阶段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320154805.jpg


兰娅勋副院长针对开学初到现在校院两级对信工学院课堂教学巡查做出情况反馈,针对学生迟到、手机等问题作出严肃的批评与整改指示,专任教师及辅导员都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疫情后的校园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各教研室主任一定要及时关注各专任教师的精神状态与教学动态,提高线下课堂教学质量。除此之外,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也正在推进,教学材料需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应付。


微信图片_20230320154735.jpg



这次会议给各教研室打下有力的“强心针”,同时各教研室主任要时刻谨记起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好各位老师完成好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