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本科)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本科)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面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培养具有人文科学素养、高度社会责任感、开阔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掌握夯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领域的前沿专业技能,能够在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相关领域从事研发、规划、设计、维运或管理等工作的高水平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电路分析、自动控制原理、电力电子技术、工程制图、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气控制与PLC应用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现代供配电技术等。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及电气设计或自动化智能控制的相关职业岗位,例如电气工程师、电气系统设计师、自动化工程师、系统集成工程师、工控研发工程师、PLC高级工程师、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工程师等。



杨振波2.jpg


杨振波1.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