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量: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和通信基础知识,掌握信息安全领域的基本理论,有一定网络攻防对抗能力,能从事网络空间安全保障,以及信息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应用工作,具有较强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

计算机网络基础、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路由与交换技术、应用密码学、防火墙与VPN、网络攻击与防御、数据安全、渗透测试、区块链技术原理与实践、云计算技术、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等。


就业方向

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IT行业担任网络管理员、系统与安全管理员、网络安全工程师、信息安全项目集成工程师、网络安全管理与运维工程师、数据中心运维工程师、信息系统安全评估工程师、渗透测试工程师、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工程师等。




图片 1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做实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