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定的国际视野,比较系统掌握计算机网络系统和云计算虚拟网络系统的规划设计、实施、运维管理、安全保障和应用开发基础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IT行业或企事业单位,具备从事网络技术员岗位或岗位群工作所需要的基本理论知识、素质和能力,具有网络管理或运维职业发展、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潜质,能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实用组网技术、计算机网络工程、无线网络应用技术、云计算技术基础及应用、网络安全与管理、WindowsServer高级应用、WEB前端技术及应用、Linux网络操作系统、容器云原理与应用、大数据平台运维与开发基础。


就业方向

适应在工商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平台规划设计、开发、应用和维护,网络设备营销策划,企(事)业单位网站开发与维护,网络系统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平台运维等工作。


图片.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