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黎晓玲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2024年1月7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黎晓玲组织学生前往深圳市威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课堂。

本次企业课堂主题为“商务礼仪”。参加企业课堂的同学包括苏玲玲、黄浩、黄意华、吴仙玉、陈洁怡。黎晓玲老师结合实际案例讲授了商务礼仪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握手、仪表、交谈、西餐、电话等礼仪。 同时,黎老师强调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同学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同学们认真学习商务礼仪基本知识和技能,相互分享实习体会,并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黎老师结合实践经验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企业课堂,我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学生强化了商务礼仪专业知识和技能。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生的沟通和联系,及时解决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引导他们正确有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黎晓玲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黎晓玲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撰文:黎晓玲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