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深度校企合作企业简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量:

   

   

1.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教育)是阿里巴巴集团下的教育机构,目前已与国内多家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教学指导团队,具有多年商贸实战经验,主要为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培养并输送高端电子商务外贸人才,以解决企业对技能紧缺型人才的需求。目前,阿里教育与国内著名高校开展了深度合作,编写出版了有关跨境电子商务的专业教材、书籍,填补了国内高校跨境电子商务教材本土案例和教材匮乏的空白。阿里教育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能提供真实的B2B,B2C跨境电商操作平台,给学生全方位了解、学习跨境电商平台的各个环节提供了不可多得的良好实习环境,同时也为学院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实践案例和宝贵的专家意见。

2.敦煌网广州运营中心广州市伊洛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沿江中路313号康富来国际大厦803,是行业领先的跨境电商服务的服务商,也是敦煌网广州,佛山的唯一独家运营服务中心。秉承真正服务外贸商家的公司理念,致力成为全球专业的互联网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服务商。倾力打造为知名跨境电商平台,成立7年来,在业内享有盛誉。

3.广州九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立足于跨境(电商)人才服务,整合优质职业教育资源,通过校企合作联盟的创新方式,在广东地区各大职业院校和中小企业之间搭建一个无缝对接的人才供应链平台。目前,九鸣教育已成功与广州地区多家职业院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服务企业遍布广州地区各行各业,并与业内100多家企业达成人才战略合作关系,深受合作院校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4.美国欧特博公司,是一家从事鞋业自主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鞋业贸易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世界各地销售商有着密切的联系,并与其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美国欧特博公司广州代表处位于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45号越秀城市广场北塔19层。主要业务是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鞋业委托加工生产、外贸鞋业跟单、鞋业出口美国等业务。

5.香港可伦司有限公司是大型外资外贸服装出口企业,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多年的历史,其服装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北美洲、南美洲、中东等地。公司的生产总部和基地位于东莞市,并在珠江三角洲地区设立了多家服装厂。香港可伦司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为我院学生提供服装平面设计师、鞋类跟单、鞋类设计员、毛衣和针织QC、服装英文跟单等就业和实习职位。

6.广东新航线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航线),是一家面向全球从事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的人才专业机构,定位服务于高校向应用技术型转型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公司于2012年9 月成立,创业团队核心成员为阿里巴巴多年资深员工,于2012年开始运作跨境电商/外贸业务岗位的“校企合作”项目。同时,新航线是阿里巴巴集团官方第三方合作伙伴、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训项目启程学院主办单位。现阶段主要为阿里巴巴广东、河南等地区5万多家跨境电商会员企业输送人才。此外,新航线是东莞市政府“跨境电商六个一百”项目之人才项目负责单位、东莞市电子商务联合会秘书长单位、东莞市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单位、虎门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单位、东莞跨境电商人才教育产业联盟负责单位等。

7.广州俊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立于1998年,专业研发,制造汽车内饰外饰用品,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转型跨境出口电商,现在已在亚马逊美国日本欧洲和eBay销售,也是速卖通中国好卖家之银牌卖家和美国WAL-MART电商平台卖家。有美国公司,有美国日本欧盟商标品牌,在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有海外仓。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陶庄路5号众创五号空间科技园4F013-015。

8.广州远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教育信息咨询、企业品牌形象策划、平面广告设计制作、展览展示设计、户外广告策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策划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北445号嘉怡苑1座12c。

9.广州海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是一家以中南美航线为主的国际一级货运代理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国际海运、空运、散货、拖车、报关报检等。公司主要合作船东有HUMBURG SUD,CMA,MAERSK,CSAV,CCNI,CSCL,EVERGREEN,KLINE,APL等,并与以上船东建立了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海德已与广东地区多家高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展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外贸人才。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