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科专业

商务日语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坚实日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具备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国际贸易等相关商务专业知识的高素质“日语+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基础日语、中级日语、商务日语视听说、日语口语、日语阅读、日本文化概况、翻译理论与实践、日本文学鉴赏、日本商务礼仪、商务日语函电与写作、国际贸易实务、外贸单证、跨境电商操作实务等。

就业方向

从事日语翻译工作;在外贸企业从事对日贸易营销和跨境电商运营、管理等工作;在中日企业从事营销、采购、行政管理等工作;在教育机构从事日语语言培训教学工作;在网络平台从事字幕翻译和配音等相关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