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老师曾妍组织学生开展商务礼仪主题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工作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强化学生商务礼仪知识和技能,我院实习指导老师曾妍于12月16日组织20 商务英语本科2班吴丹、江文诗、吴丽亭、伍健聪、陈俊濠、林婷等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企业课堂开始前,学生们对各自的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各自进入不同行业岗位的心得体会、对行业前景的看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实习指导老师曾妍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表现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尤其了解到学生在长短期规划中的困惑。随后,学生们前往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商务礼仪”的企业课堂,此次企业课堂的主要讲授内容为商务问候、商务介绍的礼仪规范,商务接待的基本流程和礼仪要求,商务拜访、商务馈赠礼仪,以及商务会议、商务谈判礼仪。曾妍老师通过讲授、示范操作、案例分析以及组内交流汇报等方式进行授课,旨在培养学生的礼仪意识,激发学生对礼仪学习的重视,从而提升职业素养,在商务交往中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

通过此次企业课堂,实习指导老师与学生近距离探讨和交流,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商务礼仪知识和技能,而且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情况及需求,对促进师生交流,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有积极的作用。


曾妍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曾妍老师与20本科商英2班实习生合影

                                                     撰文:曾妍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