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涂文莉老师组织学生前往汕头市天龙食品广州办事处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2023年12月2日,外语外贸学院专任教师涂文莉组织林萌青等5名实习生前往汕头市天龙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开展企业课堂。此次企业课堂主题为“商务礼仪”,旨在提升学生的商务礼仪知识和技能,增强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在企业课堂中,涂老师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方式与学生共同完成商务场合中的名片交换、电话沟通以及餐桌礼仪等内容。此外,同学们交流了近期岗位实习的情况,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涂老师就同学们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企业课堂,我院实习生进一步强化了商务礼仪知识和技能,而且认识到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课堂受益匪浅,他们会把所学的商务礼仪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为将来走向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涂文莉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撰文:涂文莉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