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实习指导老师胡孟笛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状态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强化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我院实习指导老师胡孟笛于12月16日前往广州莱蒂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课堂活动。

参与此次企业课堂活动的实习生为21商务英语1班刘嘉鸿、劳佩怡、陶嘉麒、谢江敏、王嘉煜、林洁6位同学。本次企业课堂的主题为“国际市场营销”。胡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对国际市场营销策略、市场调研、产品定位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同学们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同学们分别就各自在工作岗位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各自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image.png

胡孟笛老师开展企业课堂现场


胡老师与广州莱蒂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广州莱蒂尔是一家从事化妆品行业的跨境电商企业。刘总充分肯定我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希望在人才培养和输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并就我院人才培养提出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胡孟笛老师与刘总以及实习生合影

 

本次企业课堂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职业技能,另一方面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为我院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文:胡孟笛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