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外语外贸学院成功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15日,我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赞美集团广东药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瑞登帐篷有限公司进行宣讲招聘,提供了跨境电商运营、推广、外贸业务员、外贸跟单等就业岗位。我院党总支书记何雪葵、副院长杜艳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文浩竣、跨境电商教研室教师张凌梓、马菲菲、袁梅岚出席了此次活动。宣讲招聘会由杜艳红副院长主持,我院2022 应用英语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杜艳红对企业负责人黄经理、高经理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动员同学们要抓住校园招聘的宝贵机会,高效获取就业信息,实现快就业、早就业。

image.png

学院副院长杜艳红对企业负责人黄经理、高经理参会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进入企业宣讲招聘环节。赞美集团广东药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黄金宝先生、佛山市瑞登帐篷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高洁女士依次介绍公司概况、发展历史、办公环境、招聘岗位、能力要求、薪酬待遇等,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对行业的理解,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求职、面试、择业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宣讲会,搭建了学生和企业间交流的桥梁,打破了企业与学生间的信息壁垒,促进学生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积极通过企业专家进课堂、线上线下企业宣讲会等形式,促进人才供需精准对接,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马菲菲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