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黄雅伦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企业课堂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实习质量,强化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12月16日,我院实习指导教师黄雅伦组织吴敦杭等学生前往小溪咖啡开展企业课堂。

本次企业课堂的主题是“商务礼仪”。在追求国际化发展的今天,商务礼仪成为了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项技能。本次企业课堂通过问卷调查和案例分享,让学生掌握商务沟通交流中的礼仪,提升他们未来就业的竞争力。同时,本次企业课堂分享了常见国际商务礼仪和文化差异案例,帮助学生在不同文化背景的商务情境中表现得体。

课堂中,学生们积极分享了各自实习单位对商务礼仪要求,以及在实习过程中如何与客户进行高效的沟通,如何处理商务宴会中的餐桌礼仪,如何在商务会议中展现出自己的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企业课堂的开展,既让学生了解国际商务礼仪和提高了跨文化交际技巧,也让教师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及时为学生提出的职场困惑进行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黄雅伦老师在小溪咖啡开展企业课堂

 

撰文:黄雅伦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