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我院成功举办“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项目”宣讲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罗璇 发布时间:2023-05-2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洞察就业形势,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广州市卓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茜茜女士一行,于学校阶梯二教室进行“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项目”宣讲。讲座由我院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文浩峻主持。学院副院长杜艳红、国际贸易教研室专任教师罗璇出席宣讲会。我院20级商务英语本科1至7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茜茜女士结合当前外贸行业的发展趋势、外贸平台的发展和比较,详细分析了当前外贸人才的需求和特点,并从公司发展、校企合作成果、企业讲师团队、优秀学子分享、数字贸易人才项目的选拔、课程体系及综合评价等角度出发,介绍公司发展及“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项目”的具体实施过程。

优秀学子线上分享从业经历


 马茜茜女士宣讲现场

会后,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项目班”,并与马茜茜女士就授课内容、评价方法等进行沟通。马总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


撰文:罗璇

审核:杜艳红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