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校企合作

引企入教,我院创新创业团队开展新媒体运营培训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宋颖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量:

2021年4月23日,外语外贸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破冰MCN”在实训室5207迎来了林大咖传媒策划(中山市)有限公司为期两天的培训。

培训以校企合作的模式,基于跨境电商实操平台,从项目出发,培养理论与实践并行,创新意识与职业素养并重的实战型跨境电商新媒体运营人才。培训课程设置包括新媒体行业生态、综合素质、直播能力、屏幕展示、价值变现等模块,培训讲师梁基林是新农人网红孵化联盟副秘书长,中山市共青团直播孵化培训导师。他首先介绍新媒体行业发展现状、趋势、人才需求,随后介绍新媒体行业政策法规、新媒体运营技能、企业IP打造,兼具政策指导、专业训练和模拟实操。企业讲师陈艺林从新媒体运营文案、文本风格、叙事风格向在场师生系统地讲解新媒体内容制作技能。

图片1.png

企业讲师授课现场

图片2.png

创业团队积极学习

经过两天的培训,参加的培训十名团队成员纷纷表示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开拓了创业团队新媒体运营的视野,推进学员在未来跨境电商实操中新媒体运营的规范化运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