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概况

副院长廖丽玲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廖丽玲,硕士研究生,英语专业八级,“双师型”教师,持有“跨境电子商务师”中级证书。曾在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及翻译三年,精通外贸流程及操作,熟悉敦煌网、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站等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及店铺运营。在本科院校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同时也熟悉高职高专院校学科教学和管理,共主持、参与省级课题、市级课题及校级课题5项,在各大核心期刊、学报共发表论文二十多篇。带领学生参加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获2个二等奖。工作勤勉,多次获得“课堂教学优秀奖”、“优秀教师”、“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等荣誉。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