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筑梦青春·活力外语” 2023年外语外贸学院师生联谊文艺晚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2023年4月11日晚,以“筑梦青春·活力外语”为主题的外语外贸学院师生联谊文艺晚会在广科大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学生处副处长黄福祥、刘良,校团委书记翁小洁,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李磊,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雪葵,外语外贸学院副院长杜艳红、廖丽玲,校团委老师廖素兵,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外语外贸学院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赏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开幕,外语外贸学院李磊院长热情致辞,激励学生仰望星空同时要脚踏实地。李磊院长认为,既要脚踏实地,又要心怀梦想,这是外语外贸学院的理念。李磊院长用“dream”“future”“energy”三个单词合成一句话送给在场师生:Become a person full of dream,full of energy,full of wonderful future。同时,李院列举了我院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等各类竞赛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多名同学被海内外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等例子,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的榜样学习,要心怀梦想,永远充满正能量,通过自己的努力,脚踏实地,创造美好未来。

晚会舞台美轮美奂,表演形式多彩多样,有芭蕾独舞、英语独唱、英语影视配音、钢琴四手联弹演奏、模特表演、诗歌朗诵、书法表演等。柔美的舞蹈、炫丽的服装、优美的音乐…表演者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师生观众沉浸其中。

画沙印泥,横扫千军,渴骥奔泉,矫若游龙。《兰亭序》书法表演让我们看见毛笔间不一样的美。伴随着《兰亭序》悠扬的歌声中欣赏笔墨挥毫,书香校园之意韵油然而出。

由动画延伸而来的《后妈茶话会》的配音红遍大江南北,外语外贸学院同学们带来的配音音乐剧大放异彩,生动形象的表演让茶话会仿佛身临其境,在表演者的精彩表演下,让同学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话剧表演。

来自姜玥伊老师独唱《梦里水乡》动情传神,曲调优美,旋律轻盈优雅,描绘出此曲独特的意境。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步展示着青春的风采。

晚会的尾声,由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雪葵、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们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台下的同学纷纷跟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此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师生们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华,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外语外贸学院师生自信、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文化艺术盛宴,拉近了师生间关系,让师生情谊在彼此心间生根,也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撰文:外语外贸学院学生会

审核:何雪葵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