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动态

我院副院长与实习指导教师下企业指导实习生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文浩竣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量:

10月12日,我院副院长杜艳红与实习指导教师文浩竣走访了广州市艾梦贸易有限公司,探望并集中指导伍李怡等3名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生。此次探访旨在系统化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从工作态度、职业道德、职业规范等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态和价值观;同时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其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广州艾梦贸易有限公司李总对我院实习生的素质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认为同学们的上手速度快,专业能力较强;认为我校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走在于前列,培养的学生解决当前外贸企业紧缺型人才的部分需求,并就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杜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保持与企业的密切交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努力培养能力出众、素质全面的高素质技能实用型人才。

此次下企业切实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工作及生活状况,收获了来自企业的宝贵意见,有助于学院推进人才培养和课程教学改革等。


我院教师、企业领导及实习生交流现场

我院实习生工作现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