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回看古田风云军魂弘扬南粤师德之魂--- 广东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参观考察古田会议旧址

思政部教师赴私立华联学院交流调研

思政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进班级”活动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知识接力赛动员大会

曾学龙教授出席广东省文化传承与国家凝聚力研讨会

我校思政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进社区”活动

部门简介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前身是2011年4月成立的直属学校党政领导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思政部,2020年12月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独立设置,为学校党委直属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设《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形势与政策》五个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以及学校交办的其他思想政治教育任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