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科研工作

科研简介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量: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了科研与学科建设的重大突破。

一是重大课题突破。2017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示范马院与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项目重点课题,经费40万,是我校主持的第一个全国性的重点课题,实现了马院社会科学研究的新突破,该项目于2021年通过验收结题。2019年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重点课题1项,经费20万,到位10万,2020年获得省教育厅协同中心项目,经费39万。

二是科研经费近五年累计达191.3万元,到位181.3万元

五年来,马院专任教师共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教育部、团中央和省社科基金以及教育厅项目等各项科研课题52项,参与4项,主持学校项目23项,企业横向项目8项。2013年至2021年10月,发表学术论文125篇(核心55篇)其中,人大复印资料索引18篇,主编出版教材出版著作9部。


教育部课题结项证书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