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

科创空间工作室介绍

信息发布者:王强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


一、 项目简介

 本工作室主要从事环境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装饰、展示空间设计项目为主。与市场中的各类环境艺术设计公司进行对接,主要承担设计公司外包的各类3d效果图、全景动画、cad施工图深化等项目工作。

以培养学生实践设计能力为目标。设计创作秉承创新创造的设计原则,充分对接企业公司,按质按量完成企业任务。设计团队专注于研究空间以人为本的创造性和设计性,采纳新技术剖析当地地理人文的影响,赋予引导景观设计趋势的能力,增加作品的深度,推动美学艺术的发展。

二、 团队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王强、邢艳艳、郑琴

参与学生:何永杰、陈锦涛、赵琦、梁泉维、麦卓杰、林家君、庞杰蕾、林梦如、赵雅泳、崔婷婷、黄开、李政达、贺翀、刘先贵、李楚梁、梁颖怡、郑文婷




四、 理念口号

创新创业,努力不懈!


五、 产品图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