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前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本科)

学前教育(本科)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23 浏览量: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能够在幼儿园实施科学的保育、教学,合理组织幼儿一日活动。面向幼儿教育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幼儿教学、幼儿保育、幼儿园管理工作岗位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KcT8-hnyuqhh3265934.jpg


主要课程

学前教育原理、幼儿教育法规与职业道德、乐理与视唱、钢琴基础、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幼儿教师舞蹈技能、幼儿简笔画技巧、声乐基础、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幼儿教育活动设计与评价、幼儿游戏组织与创编、幼儿教玩具设计与制作、幼儿园教育环境创设、幼儿舞蹈创编、幼儿园经营与管理、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幼儿行为观察与指导、幼儿创意美术。


就业方向

可在幼儿教育机构、早教中心、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幼儿教学、幼儿保育、幼儿园运营与管理等工作。



51572389080.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