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艺术设计(专科)

艺术设计(专科)

艺术设计(专科)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量: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较强的艺术作品创作、工业产品设计技能、艺术项目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够从事艺术作品创作、三维工业产品设计新媒体广告、交互媒体设计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7工业设计.jpg


主要课程

   产品设计表现技法、模型设计与制作、展示设计、Rhino三维建模与渲染、工程制图与CAD、产品包装设计、产品形态开发设计、人机工程、工业设计工程基础、产品摄影与后期处理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类产品制造行业的产品设计部门、贸易公司和专业产品设计机构,在产品创新设计、模型样机设计制作、计算机辅助工业设计、产品策划、设计管理岗位群,从事产品的策划、调研、设计、管理等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