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

广沃3D打印工作室

信息发布者:冯盛彬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广沃3D打印工作室是一个“校企合作”性质的大学生创业平台,由学校提供场所,企业提供设备。3D打印,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目前工作室有4台工业级、1台微型工业级及4台个人级打印机,学生核心团队有13名成员,业务范围包括3D打印、3D建模、3D扫描、工业产品设计及包装设计等方向。

通过“传帮带”的形式,结合校内专任教师与企业专业人员的共同指导,高年级带动低年级来学习技术、发展工作室。既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实现了创新创业,使学生综合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由此不断完善自己并实现更大的自我突破。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