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

鹿艺工作室介绍

信息发布者:唐雅兰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数字图文工作室创建于2016年,最初命名为创艺图文工作室, 16级数字图文班同学于20177月接手创艺图文工作室后,更名鹿艺图文工作室。

鹿艺图文工作室组成:指导老师是唐雅兰老师和胡斌老师,其成员由各届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组成,本届鹿艺图文工作室成员由在校10名数字图文班的同学组成,工作室成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具备较熟练的电脑图像处理与设计相关软件的操作技能,图文工作室有自己的管理制度,分工明确。

鹿艺图文工作室经营项目:宣传单的设计与制作,图像的拍摄与处理,LOGO设计,各类排版,业务印刷,电子相册等业务。部门业务虽不成熟,但会与第三方合作,希望逐渐实现盈利。鹿艺图文工作室主要以无成本的图像处理与设计为主,都是靠我们成员如何跑业务与创造,风险比较小。

鹿艺图文工作室团队宗旨:本着有限的资源,做无限的设计。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