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

邦尼科技工作室

信息发布者:唐耀存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量:

简介:

本工作室以专业为依托,在印刷媒体技术专业的带动下成立起来,主要从事平面广告设计、印刷品设计、印前排版与制作,印刷接单等相关业务。创业团队以本专业学生为主体,由学生自主创业,自主管理,自负盈亏。自2016年创立以来,本工作室已经承接了一些订单,并初步实现常态化运作。通过自主创业,学生学会了创业相关知识,为今后进一步创业创新奠定了基础,本工作室已成为学生创业的孵化器。


业务范围

 1、平面设计相关业务包装设计、书刊设计、广告设计、海报设计、印刷相关设计等作为经营项目。

 2、网络接单与电子商务通过互联网在淘宝上或其它专业网站进行接单,承揽印刷业务。开展电子商务活动,为师生采购物品或销售印刷材料、印刷设备等网络营销活动。

3、个性化产品打印。可打印对象有手机壳、瓷砖、玩具、电视墙、钢笔、KT板、T恤衫、皮包、外衣、礼品等。可打印材料为玻璃、塑料、金属、瓷砖、木板、皮革、亚克力、纸张等。


固定资产

已投入的资产:合计83400元。计划投入资产:60000元。购置一台万能打印




QQ截图20171127155622.jpg


  图片26.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