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信息工程学院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杨维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

在我们所熟悉的广科校园中,宿舍不仅学生学习之余休息的地方,也是学生谈心交友的家园。为了给学生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强化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和激发全学院学生积极争创文明宿舍的热情,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9日在旧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参加大会人员有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文明宿舍代表和班级代表,本次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长李小敏主持。

首先,大会视频播放的形式展示文明宿舍的优秀成果,并由李小敏宣布表彰大会开始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其次,由学院的肖琳书记、杨维老师、郑菲老师为获得文明宿舍的学生颁发锦旗,并合影留念。

               blob.png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琳书记为我们做精彩的发言。肖琳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宿舍卫生的管理与检查,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创设良好的环境。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宿舍卫生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务必要做好日常宿舍卫生工作。

               blob.png

相信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大家对创设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表示将会更加努力地建设我们的宿舍。宿舍卫生是一项重要而有意义的工作,单凭宿管阿姨一己之力是远远不够的,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为建设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作出贡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