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郝瑞琦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根据《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信息工程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于2024年2月28日10时在81517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瑞琦主持,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2位参会。


image.png


信息工程学院专科学生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会前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专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瑞琦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和开诚布公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明确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的重要性,必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专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郝瑞琦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会议汇报了2023年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坚持强化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深度融入工作方方面面和工作全面提升。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切实可行性解决措施。全体党员对照检查,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随后,党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交流、深入探讨,找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做到了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意见,进一步执行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党总支书记肖琳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指出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问题实事求是,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坦诚,敢于直面问题,瞄准问题焦点。


此次会议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2024年,党支部要抓基础重提升,主动对标看齐,积极担当作为,以党建质量提升为抓手,不断夯实中心党建工作基础,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求党员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坚定自信,在实践中继续探索完善,使党组织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