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6日13时在8150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卢昭怡主持。


image.png


本次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党支部书记卢昭怡同志组织深入开展学习,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基础。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要用思想引领行动,用行动践行思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随后,各位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诚布公,真诚交流,既主动说自己的问题,同时点出对方的不足,把问题说透,把根源挖深,通过党组织群体的力量发现问题,相互促进,解决问题。成员们提出了日常学习思考不够深入、对新同志的关心帮助不足等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支委会工作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利于支部成员之间取长补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不足,在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