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通表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5日下午2:30于81504教室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通表会议,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党务协助小组成员。本次会议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8人,实到34人,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已超过应到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召开会议的要求,预备党员列席会议,没有表决权。


image.png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报告他们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出意见以及评议其是否具备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最后,所有正式党员同志以公开、公平、公正的不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投票表决,20位发展对象通过党员决议投票,成为预备党员。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预备党员对入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党支部书记卢昭怡同志先对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及要求,要加强学习、注意修养,高标准、严要求,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期望各位预备党员都能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按照正式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