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下半年(总第2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梁王为、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1月8、22、29日在建工楼J1105教室进行了2023年下半年(总第2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分别由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为积极分子们授课。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信息工程学院人员有积极分子39名以及党务小组成员代表。


2.png


本次党课培训给入党积极分子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以及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任务;带积极分子们由浅及深地了解学习中国特色社会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授课老师更是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积极分子们青少年应如何将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关联起来,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本次党课还为积极分子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与作风;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员的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以及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image.png


此次集中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有更深入地认识,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激励他们更好地投身到党的事业中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有助于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