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量:

以宪为纲,知法守法,以法为器,护航人生。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8日下午4点于81504室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专题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本次学习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胡燕京同志主持和领学 。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坚持宪法确定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宪法确定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体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体不动摇。


胡燕京同志在本次活动中通过“培养社会主义法治思维、依法行使权利与履行义务、不断提升法治素养、”三个方面同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探讨如何学宪法、讲宪法。党员和预备党员相继发言,共同交流学习,共同经历了一次认真且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image.png


“法令者,民之命也,为治之本也。”只有法律才能保障我们每一位公民的权利,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母法,也是根本大法。本次活动的举行更是希望党员同志要主动知法学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必须养成良好的法治思维和行为方式。带头做宪法的“代言人”。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