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走进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量:

2023年12月26日为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深刻认识毛泽东同志作为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伟大历史功勋,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12月12日14点30分举行“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简称“农讲所”)进行参观学习。


1926年,毛泽东同志在此主办第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共培养了800多名农民运动骨干,他们毕业后奔赴全国各地,领导农民开展反帝反封建斗争,对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的贡献。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我院党员与积极分子深入了解陈列档案和展品背后的史实故事,认真学习老一辈中共党员投身农民运动、参加革命斗争的红色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image.png

(活动现场照片)


广州农讲所纪念馆作为一个重要的历史遗址,见证了中国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举行本次活动不仅能让我院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自身前进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指示,并且了解团结奋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现互帮互助和资源互享,提高团结意识。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