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锤炼党性践初心——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许灿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2023年11月23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前往参观广州市从化区云台山战场遗址,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7c596ec0bac72d62bca86042ae7459d.jpg


云台山战场遗址,位于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云星村和宣星村(原宣坑村)交汇处的云台山,是解放广州最后一战所在地,被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1949年10月12日从化云台山之战,作为解放广州最后一个重要战斗,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进入广州市打开一扇大门,再未遇到敌人有组织的抵抗。


image.png    image.png


在纪念遗址内,党员们仔细观看图片、资料和文物,重温革命先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烈忠诚于党、心系大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信念“守初心”,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践初心。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