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马可霏、卢昭怡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23年11月9日19时00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专科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主讲人预备党员马可霏同志在8909教室以《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为题开讲,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image.png


马可霏同志紧扣主题,通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求,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来论述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的重要性。活动中,马可霏同志列举优秀党员例子,并根据例子分别分享了自己对每个例子的看法,希望信息工程学院两个学生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言行、培养道德认知、对标先进典型的生动实践中真正推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践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在本次活动上,马可霏同志与在场同学进行问答互动,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地回答了马可霏同志提出的问题。马可霏同志也根据自身的经验,认真解答了同学提出的不同疑问。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