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换届工作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唐玉,蔡佩诺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量:

自2020年10月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换届至今,已任期届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报学校党委同意,2023年10月20日下午14时30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81504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唐玉同志主持,支部2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有效。


image.png


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唐玉同志作工作报告。李唐玉同志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情况六个方面带领大家回溯了支部党建工作,总结了在目前的党支部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届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或今后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image.png


随后,根据大会规程,组织委员刘付水丽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同时与会党员对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以及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并在会议上依次表决通过。


image.png


接着,由监票人学生党员马可霏同志、计票人预备党员曾佑威同志分发选票,选举工作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李唐玉同志宣布: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为3名。候选人有4名,名单如下:卢昭怡、刘付水丽、胡燕京、郝瑞琦。 


 image.png


全体党员怀着对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神圣的一票。根据投票选举结果,会议选举卢昭怡同志、刘付水丽同志、胡燕京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image.png 


换届选举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卢昭怡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党支部书记卢昭怡同志的主持下进行了委员分工,刘付水丽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胡燕京同志任宣传委员。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换届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支部展现新作为,换届换出新气象。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履行支部工作职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育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