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党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冯笑媚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2023年11月23日上午9:00,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8栋教学楼81517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蔡娟书记组织大家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主题的“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和重点任务,了解和支持党建工作。


image.png

图1:第一议题学习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对高钰祺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情况讨论,首先由组织委员冯笑媚同志清点了出席本次会议人数,支部正式党员1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正式党员有12人,人数达到应用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紧接着,由蔡娟书记主持并初步介绍高钰祺同志的基本情况,经支委会初步审议和公示高钰祺同志初步符合发展对象的条件,因此提请党员大会进行讨论决定是否将其列入为发展对象。在会议中高钰祺同志汇报了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并表示请党组织继续考察她,用党员的标准约束她,使其能够成为一名无私奉献的党员。其两位培养人也表示,高钰祺同志入党动机端正,能够积极参与党支部开展的工作,面对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能积极克服,多思考、创新解决思路,也会向有经验的老师虚心请教,符合发展对象的条件。最后集体讨论环节没有人对高钰祺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提出异议,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到会人员一致同意高钰祺同志列为发展对象,蔡娟书记宣布完表决结果。


image.png

图2:讨论高钰祺同志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由蔡娟书记主持,出席的会议的正式党员已满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因此会议有效。首先由冯笑媚同志介绍了本次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投票选举的要求,然后大会推选了戴晓芳同志作为监票人,陈淑娴同志作为计票人,并由戴晓芳同志组织选举工作,陈淑娴同志负责统计候选人票数工作,投票结果为蔡娟同志获得12票,冯笑媚同志获得11票,许灿同志获得9票,张浩然同志获得4票。最后主持人宣布当选本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的是蔡娟同志、冯笑媚同志和许灿同志,全体党员鼓掌同意并庆贺新的支部委员上任,随后会议结束,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4:支部全体成员合影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