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唐玉、黄翠琪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对照相关要求,联系本院实际,于2023年8月30日14:30,在8栋909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唐玉主持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唐玉汇报近几个月党支部工作情况,明确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党员同志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接受党员评议,提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抓好落实,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认可,强调了参与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并号召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应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体现党员风采。


随后由宣传委员卢昭怡进行汇报总结和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强调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最后在会上每位党员都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担当作为、能力本领六个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深入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好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image.png


全体党员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专业和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并拿出对策,明确努力方向和提升目标,激发昂扬斗志,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在今后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