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学”出硬本领 “干”出新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量:

2023年4月26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全体在校师生党员。


微信图片_20230503182831.jpg


会议伊始,肖琳书记传达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根本任务。具体要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着力解决理论学习等方面内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接下来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将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及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具体工作部署,结合总支部具体实际,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503182818.jpg


接着,杨维副书记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实际情况,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部署,让主题教育具体化。杨维同志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推动发展、严肃检视整改、着力建章立制这五大部分开展主题教育,制定党支部学习计划。在理论学习上,抓好个人与集体学习,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支部具体实际,走访调研或座谈访谈,办好群众实事,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问题解决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加快构建体系化推进、常态化落实的长效高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503182747.jpg


为系统全面推进本次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制定专门学习计划,明确主题教育时间、对象、组织形式、学习形式与内容、工作机制等各方面内容。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学院领导班子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为小组成员,组织员对主题教育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追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同时,党总支加强对各党支部的分类指导,抓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本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督促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03182824.jpg


用真心学确保领悟真谛,用决心改确保整改到位,用恒心做确保落到实处。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未来主题教育中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认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