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冯笑媚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量:

2022年12月23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由蔡娟书记作为大会的主持人,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主题党日学习会议、讨论列为发展对象人选情况和民主评议。


1.png

图1:蔡娟书记正在讲解本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进行主题党日学习会议,会议主题是学习入党流程,主讲人是组织委员冯笑媚同志,冯笑媚同志讲解了入党流程的六个阶段及入党申请人、入党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的任务及注意事项。培训结束后蔡娟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讨论支部发展党员的方向,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蔡娟书记最后总结希望支部在今后能够吸收多一些思想觉悟高、工作认真、刻苦钻研科研技术的人才,以发展壮大组织,突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讨论表决徐佳文同志是否列为发展对象的情况,首先由组织委员冯笑媚同志介绍徐佳文同志的基本情况、公示情况和群众调查情况的,接着由徐佳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的情况,再由徐佳文的入党联系人兰娅勋同志和于璐同志分别介绍徐佳文同志的情况,两位入党联系人表示徐佳文同志工作认真,无论在实训室管理工作还是教学工作都赢得教师和学生的好评,认为徐佳文同志符合发展对象的要求,然后徐佳文离开会议室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由冯笑媚进行统计票数并宣布票数,党支部正式党员共17人,两人请假,15人投同意票,大会全票通过徐佳文同志成为发展对象。最后蔡娟书记希望徐佳文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自己的优点,团结群众,为支部的发展做一份贡献。



3.png

图2:于璐同志在介绍徐佳文同志的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民主评议,首先由蔡娟书记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自身的情况进行客观的评价,认为自身工作仍存在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改进,多跟党内外同志进行沟通交流。然后由兰娅勋同志进行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并表示其党史学习方面不够认真,对党内外同志的关系程度不够,后续会改进,接下来党支部各位成员严肃认真地对自己过去有一年进行反思,相互促进,最后蔡娟书记进行总结本次民主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党员能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反省,达到了民主会议的召开目的。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