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唐玉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量: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5日晚上7时10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务小组秘书长黎钰欣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正式党员32名,发展对象10名以及党务小组成员代表。


image.png

 (图为:秘书长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由朱慧姗等10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汇报其在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image.png

 (图为:发展对象做思想汇报)


随后由各发展对象的第一、第二入党介绍人报告他们在发展对象期间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并提出意见以及评议其是否具备转为预备党员的条件。


image.png

(图为:入党介绍人发言)


各位发展对象精神饱满,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次支部大会。本次到会的正式党员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果为:10名发展对象正式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image.png

(图为:李唐玉老师发言)


此次通表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预备党员对入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党支部书记李唐玉同志先对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进行了祝贺,并对在场的所有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及要求,希望朱慧姗等10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后,都能在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按照正式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