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办公室关于调整 2019 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 2019 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

  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对 2019 年劳动节假期安排作如下调整:

  2019 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 2019 年 5 月 1 日(星期三, 劳动节)——5 月 4 日(星期六),共 4 天。4 月 28 日(星期日) 按照星期四的作息时间上班、上课,5 月 5 日(星期日)按照星期五的作息时间上班、上课。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 年 3 月 25 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