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的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暑期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在校学生自2018年7月18日——8月31日放暑假,9月1日——2日返校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于2018年7月23日——8月30日放假调休;其中,因工作需要的招生系统及各单位参与招生的人员、实习就业系统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就业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实训中心及实训室管理人员与学校另有工作安排的人员原则上不放假,应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体通知另发。

  4.全体教职工于2018年8月31日正常上班(交通车正常运行)。

  5.教务处及各教学部门在放假前要及时向教师下达教学任务。同时,要认真做好成绩统计、登录工作并及时通知学生准备补考。

  6.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教职工及学生离开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宿舍前要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文件资料。

  二、新生入学

  1.广州校本部2018级新生9月8日(星期六)报到注册;滨海校区2018级新生9月22日(星期六)报到注册。

  2.新生入学教育、军训、领取教材等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后勤保障

  1.后勤服务中心据此通知安排好交通车、食堂、供水、供电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安排好假期设施设备检修、维修工作。

  2.保卫处安排好放假期间和放假前后的校园安全保卫、维稳工作。

  3.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放假由后勤服务中心决定和安排。

  四、其他

  请各单位、部门认真做好上学年度内涵建设及各方面工作总结(具体数据细化),并于2018年7月13日(周五)前将本单位、部门上学年度工作总结、下学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及电子版各1份)报学校办公室秦静处。教职员工放假之前,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安排落实好暑假期间的工作,确保下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完成。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8年7月6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