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通知公告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量:


学校各单位、部门,后勤服务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通知安排如下:

  1. 放假时间

  1. 中秋节

  9月24日(星期一,中秋节),与周末连休,共三天。

  2.国庆节

  10月1日——10月7日(10月1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执行星期四的作息时间。9月30日(星期日)上班、上课,执行星期五的作息时间。10月8日(星期一)全校恢复上班、上课。

  二、安全与后勤保障

  (一)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师生(特别是新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教职工及学生离开办公室、教室、实训室、宿舍前要关好门窗,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文件资料。

  (二)后勤服务中心据此通知安排好交通车、食堂、供水、供电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安排好假期设施设备检修、维修工作。

  (三)保卫处安排好放假期间和放假前后的校园安全保卫、维稳工作。

  (四)放假期间,中层以上干部、辅导员的手机应保持24小时开机,随时服从应急安排。学生处、各二级学院每天安排1名领导或辅导员值班,并将假期值班安排表于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前报送学校办公室。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8年9月10日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